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給我一個美好的休假日700字作文

給我一個美好的休假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你總是心太軟,心太軟,讓瘦小的我獨自承受,未來的路還長,卻已戰死書場。”哼着自個兒改編的歌,望着眼前堆如山的功課,一顆充滿希望的心早已將到地獄。美好的休假日總是被這些惱人的功課所霸佔。嗨,毫無權利的我只好任它擺布。我在心中吶喊:給我一個美好的休假日吧!”

  給我一個美好的休假日,我可以讓洋溢着童心的心得以放飛,讓笨重的四肢得以舒展。與好友騎着愛車,出外郊遊,呼吸着那清新的空氣,讓總處於喧鬧污濁的心得以解放,讓早已因大量題海而疲憊的大腦得以休息。躺在草地上,我可以悠閑地看着天上的雲,看着它的變化多樣,心中早已將雲的樣子想作為一些麒麟怪獸,當時,我便肯定會置身於其中,腦中浮現駕着“筋斗雲”的瀟洒姿態,讓我傻笑一番。

  給我一個美好的休假日,我可以去海灘上,拾起那一個個精緻的貝殼,想着這堅硬的外殼裡竟藏着幼小且柔軟的生命,我的好奇心一下子被它所吸引,為它而痴迷。撿起海螺,想着吹着海螺,會不會也像娜吒鬧海似的,喚來美人魚,與我為友。心之所向,則越發欣喜。

  給我一個美好的休假日,我可以有更多的時間觀察更多的人或事。那時,我會發現萬物息息相關。在陰雲天氣,我可以觀察到多數螞蟻搬家,魚兒爭相躍出水面,燕子低飛捉蟲等奇異現象。我與大自然融於一體。那時,我會想出“花兒為什麼這樣紅”“為什麼會有黑洞”等問題,也因此,我能從生活中,大自然中獲取更多的知識,使自個兒的知識庫得以充實。

  給我一個美好的休假日。

  蒼天,請給我一個美好的休假日。在此,我先感激您的大恩大德,只要給我一個美好的休假日也罷,我便可以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您的形象,也會在我的心中更光輝,更偉大!給我一個美好的休假日吧!

   中寨初級中學初二 廖欣穎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給我一個美好的休假日 標籤:一個美好的夢作文 給我一個微笑作文 給我一點空間作文 給我一雙翅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