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牙套`奇遇`記600字作文

牙套`奇遇`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由於我的牙齒是俗話說的"地包天",要矯正過來.於是爸爸帶我到醫院做了一個牙套.這個牙套是白色的,材料是用樹脂做成的.醫生告訴我:除了吃飯,睡覺,其它的時間都要戴.有一次,我在寫作業的時候,由於用力過猛,只聽喀嚓一聲,牙套被我咬斷了.第一隻牙套就這樣夭折了.第二天,爸爸又帶我去做了一個.一天,我們一家人和爸爸的同事一起去三鑫魚頭吃飯.我把牙套摘下來,放在杯子里.吃完飯,我就先回家寫作業,把牙套忘記了.爸爸媽媽也和我一樣把它忘在腦後了.可憐的牙套被孤零零地留在那裡,多傷心啊!回到家,媽媽問我:"牙套呢?""忘在三鑫魚頭裡了."媽媽騎上摩托車飛奔三鑫魚頭.牙套和碗筷,杯子,盤子,剩飯剩菜混在一起,倒進了桶子里.牙套生氣了:我怎麼呆在這樣骯髒的地方!"媽嗎在桶子里認認真真地尋找,好不容易找到了.爸爸應酬很多,這次我爸爸去中廚名菜吃飯.不幸的事又發生了,我的牙套又忘在飯店了.直到十點多鐘,爸爸才想起牙套,他跑到中廚名菜,可是那裡已經關門.第二個牙套又消失了.過了幾天,醫生又給我做了一個.今天下午開完家長會,媽媽帶我去吃佳佳基.媽媽把牙套用衛生紙包好.放在桌旁.吃完佳佳基.我們又到另外一個地方吃飯.直到吃完飯,才想起牙套.怎麼又把它忘記了?我們趕快跑到吃佳佳基的地方,詢問服務員阿姨.吃剩的東西已經倒到垃圾桶里去了.我們只好在垃圾里翻找.我的眼睛很尖,一下子就發現了.回到家,媽媽用酒精浸泡牙套,給它消消毒. 

  如果我是這隻小小的牙套,我會對主人說:"請愛惜我,不要老是把我忘記.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牙套`奇遇`記 標籤:木偶奇遇記作文 暑假奇遇作文 奇遇作文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