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旅途奇遇900字作文

旅途奇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國慶節到了,放了七天假,自然不會呆在家裡當“坐家”。我也不例外,我要去龍岩,大家肯定以為我要寫的是那的風景名勝,可是你錯了,我寫的不是風景,更不是寫風土人情,我寫的是豐富多採的旅途。

   

  走錯路,聲稱省油

  一路開車過來,看到了一個下坡:爸爸說:“有下滑路,我倆滑車,有生油!”‘滑了’50多公里,才發現了走錯路了!這時我酸溜溜地說:“喲!洪先生,您的省油方案好獨特哦!”爸爸沒有說話,想必是無言以對,了。我自然沒有往下說,要不落個“不孝之子,不依不饒”的罪名。

    鬧油荒

  車子快要沒有了,我們去加油站加油,可加油站的阿姨都說沒有柴油了,我想:沒什麼大不了的,對面不是有個加油站嗎?就到那兒去加油,我說:“我們到對面那個加油站去!”車從地道鑽了過去,可還是沒油。我心裡不由添了幾分不安分。有些擔心下一個加油站沒油,到了第2個加油站,那個阿姨冷冷地說:“沒油了!”這位阿姨無情的話,把我們一家人那顆憧憬有油的心給打碎了。到了最後一個加油站,我的心已經提到了嗓子眼上,心裡不斷地喊着:一頂要有油!一定要有油!……可加油站阿姨還是送了我一個無情的答覆。也許是老爸着急,現在已經暴跳如雷,他說:“你們這些加油站,幹什麼吃的!一點油都沒有!我現在車跑不動了,就停在這過夜!……”也許是氣急敗壞,這時的爸爸已經語無倫次了!  

  踏上回家的路

  那個阿姨看了爸爸,有看看加油站,說:“要不,還有點備用油,給你們加點?”我整個人軟了下來,送了口氣。終於可以回家了!嘻嘻!

  “哎呀!還了!這車好象哪出了點什麼問題!好想走不動了啊!”

  “啊!什麼?”

  —————————————————————————————————————————————————————————————— 想知道後來發生了什麼事嗎?就在留言板問我吧!

旅途奇遇 標籤:旅途作文 人生旅途作文 旅途中作文 人生的旅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