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奇遇800字作文

奇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暑假的一天早上,我起床去刷牙洗臉。打開水龍頭,可一滴水也沒有出來,我急得拍了拍水龍頭。突然,一條銀白色的小魚從水龍頭裡鑽了出來。我感到很奇怪,於是就小心翼翼的把它放到魚缸里,天天喂它好吃的。 

  幾天以後,它突然對我說話了:“我叫小白,謝謝你救了我,不過我還是想回到大海里去,那裡有我的家人和朋友。”我大吃一驚,問道:“小白,大海里的魚全都會說話嗎?”小白點點頭說:“是的,無論是大魚還是小魚都會說話。”“對了,你想去大海里玩兒嗎?”小白問道。“當然想!我連大海都沒見過,你能帶我去嗎?”我興奮的問道。小白說:“當然可以了,你閉上眼睛數十聲。” 

  我照着它說的去做了。突然,我感到自己輕飄飄的就像變成蝴蝶一樣。剛數完十聲我就慢慢地睜開雙眼,眼前的一切把我驚呆了:我得周圍到處都長滿了美麗的珊瑚,有紅的,黃的,紫的,綠的……讓人看了眼花繚亂。一群群各種各樣五顏六色的魚兒從我身旁游過。這時,一群小魚圍着我議論紛紛:“這是什麼人,為什麼沒帶氧氣瓶?”“這人從哪兒來的呢?”“這人是怎麼突然冒出來的呀?”這時,小白也從我身邊出現了。魚兒們看見小白高興地歡呼起來,小白也高興的衝過去拉着他們的手跳起了舞,並把怎麼認識我,我怎麼救了它,我怎麼來的統統講給了魚兒們聽。魚兒們都聽入神了。 

  聽着聽着一條小魚急匆匆跑來大聲的叫道:“鯊魚來了!大家快跑!”當大家回過神來,鯊魚離我們還有五十米了。我急忙撿了塊石頭向鯊魚使勁砸去,石頭只飛出了三米遠,就慢慢的落下。我這才想起水裡有阻力,照我得力量怎麼打的到鯊魚呢。鯊魚離我們還有二十米遠了,魚兒們見砸石頭沒用,就立刻拉着我躲進海藻里。鯊魚沒發現我們,就沮喪的走了。我們舉行了“慶祝擺脫鯊魚大會”,魚兒們都來了。大家向自己的家人介紹我,還說我勇敢,第一個去想辦法打鯊魚。這時,我的臉紅了。 

  玩了一天,我該回家了。小白帶着我來到時空隧道旁。臨走時,魚兒們叫我常來玩。我一口答應了。又是一陣輕飄飄的感覺,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那個夢幻般的海底世界。

奇遇 標籤:木偶奇遇記作文 暑假奇遇作文 奇遇作文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