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參加數學社團500字作文

參加數學社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上次我想參加語文社團結果以失敗告終。我想,這次報名參加數學社團,我得好好把握機會了。正所謂“機不可失失不再來”,我一定要竭盡全力。

  今天,數學老師拿着一疊試卷進了我們的教室。他說:“報名參加數學社團的人數超過了一定的名額,我們只能擇優錄取,現在,我把試捲髮下來,根據分數的高低來取捨。”說著,發下來了試卷。我一拿到試卷,就看題目,我得抓緊時間做。可誰知,才剛做了幾題,語文老師進教室來說:“我把PPT的投影放出來,請同學們抓緊時間,把我們今天語文課上過的古詩的詩意抄到筆記本上,並且熟記,動作要快點,馬上要下課啦!”可我這邊還沒做完呢!哎!該怎麼辦呢?我只好兩邊同時進攻,一心兩用。我一邊抄着古詩的詩意,一邊做着數學題目。可是,心越急柴越濕。這樣,往往事情就做不好。雖然,到了下課,我把數學試卷做好了。可我感覺做得並不是很好。果真,到數學老師來宣布名單的時候,又沒有我的份。我真是像一隻泄了氣的皮球,一副無精打採的樣子。可是,我也沒有辦法,我也儘力了,只能下次再來過。

  經過這次的失敗的教訓,正真讓我明白了一心還真的不能兩用。到頭來,什麼事也做不好。我的古詩詩意也只寫了一半,結果,我還是向我的同學去借的,把剩餘的詩意補充完整。我以後再也不能這樣子了。

參加數學社團 標籤:文學社作文 參加作文 熊貓參加運動會作文 參加奧運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