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參加碑林“大學區”活動有感500字作文

參加碑林“大學區”活動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一名六年級的小學生,在享受國家九年義務教育的同時也在參加着碑林區所舉辦的各種綜合實踐活動,而每一次我都受益匪淺。在課外世界里,我盡情的遨遊,但是我也要感謝讓我們學到各種知識的“大學區”活動。

  在楊凌科技博物院里,我們參觀了農業館、昆蟲館、動物館、礦產館等各式各樣的展館。欣賞到了鮮艷奪目的月季花、蝴蝶蘭、佛手,還有五色繽紛、成百上千的蝴蝶標本,懂得了滴灌技術和嫁接技術的運用,學到了很多有關於動物的知識。在關中民俗博物院里,我看到了許多仿明清的古體建築,看到了充滿古色古韻的古代文物,看到了做工精美的磚雕、石雕,也學到了不少關於關中民俗的知識。在閻良航天科技館內,我參觀到了不計其數的飛機,詳細了解了我國的航天史,還簡單知道了飛機的構造和性能,明白了以前所不知道到的知識……

  就在今年四月份,我們還與西北大附小的同學一起植下了一棵棵象徵著希望的樹種。同學們一個個累得滿頭大汗,可是卻都很開心。因為在這裡,我們體驗到了勞動的快樂。

  我們能學到這些,能看到這些,能與自己原本素不相識的同學一起勞動,一起參觀。還要感謝“大學區”活動給了我們這次機會。我認為創建“大學區”活動十分有意義,因為這項活動不僅讓我們懂得了很多知識,還使我們結交到了很多新朋友。

  希望“大學區”活動能越辦越好!

  六年級:馮馨楊



參加碑林“大學區”活動有感 標籤:生動有趣作文 參加作文 熊貓參加運動會作文 參加奧運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