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參加了游泳比賽1000字作文

我參加了游泳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今天上午9點,爸爸送我去星城游泳館參加游泳比賽。 

  一到游泳館我就迫不及待地換上游泳衣戴上游泳帽和游泳鏡。這時一位中年男子把我領到了成人游泳區,問我:“這個長方形游泳池的長好長啊,你曾經游過嗎?”我說:“沒有,我只游過泳池的寬。”於是,他叫我下去沿着寬游。我下了水,把頭整個浸在水中,然後兩腳就着池壁猛蹬一下,身子便浮上水面,並且竄出去老遠,當身子快沉下去時,我兩腳不停地拍打水面,兩臂不停地前後滑動,像白鵝“撥清波”一樣,身子又重新浮上水面。老師對我說:“你游得很好,現在跟我到深水池去,先試着從深水區游到淺水區。” 

  我上了岸跟老師到了深水區,我下了水,哇,水都快淹沒我的頭頂了,我慌了,一下子沉入水中還喝了口水呢!這時,老師過來把我抱上池壁對我說:“你其實是可以游好的,只是你怕,只要你不怕你可以成功!好,再來一次。”於是我壯了壯膽,把頭整個浸在水中遊了起來。當我憋不住的時候,我從水裡用力探出腦袋再猛吸一口氣,又把頭浸入水中,繼續“撥清波”。 

  不一會兒,我便游到了盡頭,我把頭探出水面,老師說:“你游得非常好,不過你得保持體力,待會兒還要比賽呢。”這時,又來了七個參賽的同學,呵!還來了兩個電視台的攝影師。待會兒比賽時我得好好表現或許還會上電視呢!嘻嘻嘻…… 

  馬上要比賽了我來到深水區,我數了數,連我一共有8個人參加這次比賽。女生有3位,男生有5位,老師說:“分成3組,女生一組,男生2組。”  預賽開始了。我們女生組下了水,我一隻手抓住池壁,腳底緊貼池壁,“各就各位,預備——‘嘟’”。於是,我就着池壁猛蹬一下,我兩腳不停地拍打着水面,兩臂用力地划著弧線。頓時游泳池裡水花四濺,到處舞動着水泡泡。我悶着頭雖然看不見對手,但我覺得一定有人游在我的前頭,我加快了速度使勁兒往前竄,終於到了盡頭。我從水裡探出腦袋,向四周環顧了一下,沒人:耶!我小組第一。接着就是男生們的比賽了,我只顧着高興,他們的比賽看都沒看一眼,不一會兒男生組的兩名優勝者也比出來了,他們倆將和我一決雌雄。 

  決賽就要開始了,我興奮地下了水,心想:我一定要打敗那兩個男生奪冠軍。只聽見“嘟——”的一聲,我像離弦的箭沖了出去,當我到達目的地時,我竟然是最晚的,我頓時傻了眼,我竟然是第3名,我暈~~~~~ 

  我有點垂頭喪氣地上了岸,不過令人欣慰的是老師給我們頒發了一張獎券,可到游泳館免費游泳8次!  

我參加了游泳比賽 標籤:游泳比賽作文 我學會了游泳作文 學會了游泳作文 我參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