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大自然的“奇迹”600字作文

大自然的“奇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大自然的“奇迹”

蒲城電力學校四年二班

  魯曉剛

月季花沒有牡丹那樣高貴,沒有梅花那樣美麗,但是它的樸素中卻帶着幾分華麗。

月季花是一排的,上面有雪松為它們遮風擋雨,外面有冬青為它當“圍巾”,像一排戰士一樣。月季花開花期很長,在5月——11月期間,它還有一個很好聽的名字,叫做“玫瑰花”,它的顏色很多,有桔色的、粉色的、大紅色的、粉白色的……

它的花十分小,花瓣也很小,每朵花只有六、七片花瓣,不過它的一個花枝上可以開出四、五朵花,一簇簇的,真漂亮。它的一部分花已經凋謝了,不過看起來還挺有精神的。如果花已經凋謝了,那麼就會結出果實,果實很大,綠綠的,裡面已經結出了種子,而且載着一個“荷花帽”,真是太可愛了。

它的枝幹長滿了三角形的小刺,很尖,好像一動它,就會被扎破似的,它的葉子是碧綠色的,好像一塊無暇的玉石,但是它的邊卻長上了小刺,好像一位高貴的公主,不讓別人亂摸它。剛長出的葉子是暗紅色的,摸上去很軟,像棉花一樣。它的一條枝上有5或7片葉子,最前面的葉子很大,好像一位司令官在指揮士兵站隊一樣。一陣涼風吹來,法桐樹就彈起了自己的琴,發出“沙沙”的聲音,風中還夾雜着一股月季香,吸引了幾隻蝴蝶,它們在花香中盡情的享受着。

它長在雜草叢生的地方,沒有人管它,但它卻長的很茂盛,開出了一朵朵鮮艷的花朵,照樣美化着我們的環境,凈化着我們的空氣。它那一種高貴的氣質值得我們學習。

我愛你,月季花!(指導老師:喻縣茹)



大自然的“奇迹” 標籤:大自然的啟示作文 來自大自然的啟示作文 大自然的歌作文 大自然的音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