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兇巴巴的烏龜和透明的小魚300字作文

兇巴巴的烏龜和透明的小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烏龜有我的手的半個巴掌大。它的腦袋像個小橄欖核,眼睛小小的,睛睛後面長着兩塊紅斑,遠遠望去,就像兩隻紅紅的眼睛,看上去有些兇巴巴的。它一點也不怕人,你用手指去碰它的頭,它才稍稍縮了一下,一點也不在乎的樣子。它整天在魚缸壁上豎著身子不知疲倦地爬呀爬,好像在告訴我們:總有一天我會成功地勝利大逃亡。 

  那幾條小魚瘦瘦的身材只有一厘米長,它們的身體是透明的,能看得它們的清脊椎和肚腸。它們時而安靜地呆在水底,時而像群足球運動員一樣,在“水下球場”不停地竄來竄去。 

  有一天,我問爸爸:“如果把烏龜和小魚養在一起,烏龜會不會把小魚接二連三的吞下去呢?”爸爸說:“那你試試看。” 

  我就抓起兇巴巴的烏龜,放進魚罐里。結果小烏龜嚇得在水面上四腳朝天拚命地划呀划,哪裡還顧得上看小魚一眼呀!哈哈,原來,硬殼的烏龜也有害怕的時候呀!

兇巴巴的烏龜和透明的小魚 標籤:烏龜和小鹿作文 烏龜和兔子作文 聰明的烏鴉作文 我的烏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