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晨璽友誼2——去到新學校報道400字作文

晨璽友誼2——去到新學校報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第二天清晨,王曉晨早早起床,很快的洗刷完,簡單的吃了點早飯,便要求爸爸送她去上學。

  ”你呀你,這麼心急! “爸爸不耐煩地說。

  父女倆來到了一所比較簡陋的學校,雖然這所學校已經是這裡最好的學校。

  他們進去了一間教室,讓王曉晨想不到的是:居然葉子和何淘也在這個班,他們每天都可以一起玩了。另外,還有班長李櫻櫻,學習委員文昌,還有她的同桌:劉璽。

  這裡的老師都非常和藹,尤其是他們的班主任:秦甜,秦老師。

  上下課鈴是一口很大的鐘。上課了,敲鐘員就敲起那口鐘,校園裡就響起了悅耳的鈴聲,下課鈴也依舊一樣。

  王曉晨最近發現,她的同桌劉璽好像不怎麼願意跟她玩,她開始懷疑是不是自己哪兒做得不對。當她把這件事告訴何淘和葉子時,何淘卻跟她說:”不用管那些啦,她不跟你玩,俺們跟你玩。“葉子也點頭應和。"可我總感覺哪不對呀,是不是……““哎呀,你那麼多廢話,走,咱們出去玩去!”葉子就會搶話。”可是我……“”好啦好啦!“他們倆說著就把她拖出去玩了!



晨璽友誼2——去到新學校報道 標籤:新聞報道作文 新學校作文 我的新學校作文 我們的新學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