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貓的幸福400字作文

小貓的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貓的幸福 

 有一天,我和媽媽去菜市場買菜,在回來的路上我看見新開了一家店,店的上方寫着動物世界,我由於好奇想去看一看,但媽媽堅決不去,我再三懇求媽媽,過了好長時間媽媽才同意。我們進去東一看西一看,這裡簡直成了動物王國,因為這個店是新開的所以搞了一個活動第一天來的送兩隻小動物,第二天來的送一隻小動物。 

 我是第一天來的所以送兩隻小動物,兩隻小動物都是貓,回到家我馬不停蹄地往奶奶家跑去,一到奶奶家我就送了一隻小貓給奶奶。因為我一到奶奶家就氣喘吁吁所以休息了一會。 

 有一次我去買冰淇淋,可是誰也沒想到,小貓它居然偷偷摸摸的跟來,我走到店裡買了一個冰淇淋,我剛走到半路想吃一口,卻被小貓搶走了。受過這樣的教訓,我每次吃東西都要分給他一半。 

 還有一次,我覺得他很淘氣,那天我去新華書店買書,它跟在我後面,我一邊找書,它 一邊從書的那邊滾到這邊,真淘氣。 



小貓的幸福 標籤:小貓的故事作文 校園裡的幸福音符作文 等待的幸福作文 擁有的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