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第三隻小貓的故事700字作文

第三隻小貓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第三隻小貓來到了“寵物王國”。因為這裡到處都是寵物:有國美、京巴、藏獒、波斯貓等。 

  這天,小貓的金幣已經所剩無幾了,聽旁邊的朋友說,賣器皿能掙錢,他便有了賣器皿的生意打算。他便花了剩下的3塊金幣,買了許多各式各樣的器皿。小貓把所有的玻璃器皿都裝在一個大托盤中,去集市上賣,他一邊等着顧客,一邊自言自語:“嘻嘻·····賣掉這些器皿,我就能掙6個金幣,我再進一批器皿,我就能掙12個金幣了!這樣反反覆復,等我有250個金幣,我就要做一批大買賣,進一些珠寶、香料,等賺了錢,我也是一個有錢的商人了。 

  正當小貓想入非非的時候,突然有一位美麗的貓小姐騎着白馬在集市上遊逛,她全身雪白的絨毛,手上戴着亮閃閃的名貴寶石戒指,脖子上掛着純金的項鏈,從遠處看,她就像一顆金星一樣在閃閃發光。 

  從此小貓便愛上了那個美麗的小姐。每次到集市去賣器皿的時候,他總是認真的觀察四周的一切,期盼能再見那位小姐一面。 

  就這樣過了兩年,直到有一天,一位有名的商人向他泄露了那位小姐的一些情況。他告訴小貓:那位小姐是我們寵物王國國王的乾女兒,也可以說她是一位公主,而最近又要和狩獵島的王子成親了。小貓聽了十分傷心,求商人給自己出個主意。商人想了想,便有了一計。 

  這天,商人讓小貓穿上最華麗的衣服,騎着駿馬,身後跟着十幾個僕人,假裝在這裡逛街。然後,商人便請公主來這裡遊逛。這樣,兩人一碰頭兒,就被對方迷住了。 

  可是,公主和王子的親事迫在眉睫,商人又獻上一條妙計。這天,公主坐在花轎里,讓商人的女兒來陪公主,在途中,公主和商人的女兒換衣服,在夜裡士兵都睡着的時候,公主趁機逃跑,和小貓、商人會和。而商人的女兒很早以前就和王子相戀了,這樣一來真是好事成雙呀!

第三隻小貓的故事 標籤:小貓的故事作文 三隻小貓作文 第三隻眼作文 貓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