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我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家鄉是熱鬧的。早晨,一縷溫暖的陽光照滿了大地,望叢祠內,有小鳥清脆的鳴叫聲音,此起彼伏,動聽極了。有許多的人們在那裡鍛煉身體,有跑步的,有練太極拳的,有練劍術的,有散步的,還有…… 

  我的家鄉又是美麗。這裡有公路,十分寬敞,公路兩邊的綠化帶十分漂亮,有清脆的竹子,有紅色的黃色的鮮花,有綠油油的草地,高高低低,錯落有致,像休閑的公園一樣美麗。這裡還有高樓大廈,建築風格各有特色,這又是一道家鄉的風景線。 

  我的家鄉更是忙碌的。早晨,學生們背着各種顏色的書包又蹦又跳地去上學,街上,有行人行色匆匆,那是去上班的人們,街道兩旁賣早點的店鋪不停地招呼着過往的人們。在東大街外的新區,建起了一座座廠房,有服裝廠,絲織廠,食品廠,……我的家鄉在變化,我的家鄉在前進! 

  啊,我的家鄉多美麗! 

我的家鄉 標籤: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