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我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家鄉在風景優美的浙江溫州雁盪山腳下。 

  雁盪山是國家一級風景區,在2005年被評為世界地質公園。在那兒還拍過好多好多電視連續劇。 

  雁盪山的靈峰、靈岩和大龍湫並稱為“雁盪三絕”,不得不看。下面我帶大家到雁盪山玩一玩。請大家抬頭看,那有兩塊大岩石,像兩隻手掌合在一起,這就是雁盪山著名的合掌峰。更神奇的是晚上靈峰的夜景。一到晚上那合掌峰就變成了夫妻峰。 

  離開靈峰再坐十幾分鐘的車就來到了大龍湫。走進大龍湫首先看到的就是“昭君出塞”。繼續往前走,你回頭看看,“昭君出塞”變成了一把“大剪刀”。這也是雁盪山風景的神奇怪之處——移步換景。大家仔細聽,有嘩,嘩,嘩的流水聲。那就是大龍湫瀑布。大龍湫瀑布有200米落差的,像一條巨龍從天而降,巍為壯觀。有“天下第一瀑”之譽。 

  游靈岩時要安排好時間,莫錯過每天的飛渡表演。 

  小朋友,我的家鄉美嗎?歡迎大家來我的家鄉玩一玩,看一看。 



我的家鄉 標籤: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