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我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 的 家 鄉  

  周宇傑  黃小3年級  

  我的家鄉在濟源。我的家鄉是國家衛生城市\國家園林城市\中國優秀旅遊城市!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濟源有許多旅遊景點,其中王屋山是最為著名的,有許多人都在王屋山上旅遊,這裡不僅風景優美,更為主要的是《愚公移山》的精神。  

  很早以前有一個人叫愚公,他住在深山裡,一座大山擋住了他的去路,他決心百要把這座大山移走,他就帶着子子孫孫一直挖山,在挖山過程中遇到了各種困難,但是他們並沒有放棄,終於感動了天神,天神把大山給移走了。愚公這種堅持不懈、永不放棄的移山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還有一個旅遊景點是世紀廣場,那裡有很多健身器材,每到春暖花開,人們都會紛紛走出家門,來這裡健身,一到夏天,廣場上真是人山人海,都聚集在這裡乘涼。  

  這就是我的家鄉,一個美麗的家鄉。隨時歡迎大家來我的家鄉遊玩。也更希望我們把愚公移山的精神用到我們的生活當中去!!!  



我的家鄉 標籤: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