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妹妹450字作文

我的妹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的妹妹今年4周歲多。她圓圓的臉,黑黑的頭髮,淡淡的眉毛下是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忽閃忽閃的,有時東看西看,有時凝望着,似乎正想些什麼。一張小嘴,有時滔滔不絕,有時則一聲不響。只要見過她的人都說她非常可愛。
她也很搞笑,有一次,我在背李白的《靜夜思》,她聽了,就即興對我們說了一首:“床前明月光,李白思故鄉。回到他家鄉,看到他老婆。”“哈哈哈……笑死人了!”大家被她逗得哈哈大笑,前仰後合,她卻一臉認真,好像在說:有什麼好笑的!
她不僅調皮、搞笑,也很愛讀書。她看書的時候,除了翻書聲,其他一點聲音也沒有,安靜得就像一隻貓。她看書的速度很快,一本“馬小跳”我要看一個小時,而她卻只需半小時就能看完。我也不知道她是怎樣看的,不過,我知道這和她的專心致志是分不開的。
妹妹總是以我為目標。為了增強我們的體質,爸爸讓我們在紅梅公園鍛煉長跑。每次長跑鍛煉,她都咬緊牙關努力地跑着。她一面跑,一面嘴裡還念念有詞,為自己鼓勁,想追上我,甚至超越我。她爭強好勝,不服輸的精神讓我佩服。
這就是我可愛、調皮、好強、認真的妹妹。高二:楊洋



我的妹妹 標籤:我的妹妹作文 可愛的妹妹作文 我可愛的妹妹作文 愛哭的妹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