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妹妹500字作文

我的妹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有一個可愛的妹妹,今年5歲了。她,白裡透紅的小臉蛋上長着兩條長長的眉毛,一對水晶般的眼睛,小巧秀氣的鼻子下面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只要她一笑,嘴的兩邊就會露出兩個迷人的小酒窩。妹妹喜歡扎兩條“朝天辮”,一跑起來,那“朝天辮”就會一搖一晃的,可愛極了!

  妹妹的愛好非常廣泛。喜歡滑冰、跳舞、演講等等但她特別喜歡英語演講。有一次,我們吃過晚飯妹妹說:“我說一個英語單詞,你們舉手說中文,好嗎?”我們直拍手說:“好!好!”妹妹開口了:“red是什麼顏色?”妹妹邊說邊做動作。我和弟弟搶着說“紅色!”“你們兩個都猜對了!”妹妹指着我和弟弟高興地說。接着妹妹又指手畫腳地說了第二個單詞……過了一會兒,“你們怎麼不回答呢!”妹妹指着爺爺、奶奶生氣地說。奶奶哈哈大笑地說:“我們老人家聽不懂!”妹妹扮了個鬼臉說:“沒事,我教你們吧!”妹妹把我們逗得哄堂大笑。

  妹妹也很愛美。記得去年寒假的時候,快過年了,媽媽給我買了一條新裙子。妹妹看見了說:“我也要!我也要!”媽媽沒辦法,只好再去趟超市了。

  我的妹妹真的好可愛,我們全家人都好喜歡她!

  四年級:劉婉婷



我的妹妹 標籤:我的妹妹作文 可愛的妹妹作文 我可愛的妹妹作文 愛哭的妹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