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妹妹400字作文

我的妹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有一個好妹妹,她給我歡樂、嫉妒……

  我的妹妹,她好漂亮,跟我一樣!他跟我一樣,短髮!時光就像魔術——她小時候竟然跟我一模一樣!奇怪吧?她有一對明亮的眼睛,下面有一對挺值的鼻子,在下面有櫻桃般的嘴巴。多麼的美麗啊!

  我的妹妹很調皮。有一次,她與我玩,我說如果她乖的話,我就給他買冰激凌我妹妹聽了,直流口水,又一遍又一遍的拍手……我看了,心裡也開心。可是,由於她的高興,用一個玩具打到了我,我騙她說:“我不給你買冰激凌了!”我妹妹聽了,傷心的說:“我,我……對不起!”我看了,就故意說:“哼,還想冰激凌?哼!想的到美!”妹妹一聽,處處討好我,終於我被她都笑了,說:“好了好了,我逗你玩呢!啊!我給你買就是了嘛!”妹妹眉毛一挑,嘴巴一咧,說:“謝謝姐姐!我愛姐姐!”我也開心的笑了!

  怎樣?我的妹妹就是這樣!調皮而“聰明”!我永永遠遠都愛她!愛她,愛着她!

 五年級:清風多雲



我的妹妹 標籤:我的妹妹作文 可愛的妹妹作文 我可愛的妹妹作文 愛哭的妹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