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妹妹700字作文

我的妹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妹妹是一個不到一歲的小毛頭。她有一頭稀稀拉拉的頭髮,像蠟筆小新般的濃眉毛。眉毛下有一雙小眼睛,像兩顆水靈的葡萄。她有一個櫻桃似的小嘴,時而傻呵呵的笑,時而發出稀奇古怪的叫聲,時而把肥嘟嘟的小手放在嘴裡吮吸着。那肉嘟嘟的小臉使我不禁聯想到了大包子…...

  一次,我們在吃飯。突然,妹妹露出了一絲不易察覺的壞笑。我偷偷地監視着她。我知道,她又要干“壞事”了。她慢慢從嬰兒車上往前挪了挪,儘力伸出兩隻小手摸到餐桌。摸到餐桌了!她輕輕哼了一聲,繼續她的計劃她的計劃。她的小眼睛四處張望着。突然,她發現了一個餐巾盒。她使勁往前一伸,抓住了餐巾盒,並往後拽。“撲”的一聲,餐巾盒落在了她的腿上。可她並沒有喜形於色,她知道那樣會引起大人的注意。她將一隻小手伸進餐巾盒。“別......”我話音未落,她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一把餐巾紙從餐巾盒裡抓了出來,塞進了嘴裡。她很得意地笑着,一邊發出“啊~啊”的聲音,一邊吃着餐巾紙。我嘆了一口氣,走到我這個調皮妹妹的身邊,把她嘴裡濕漉漉的“戰利品”拿了出來。

  我把妹妹放在嬰兒車上逗她玩。我把沙球給了她。妹妹拿到沙球,好奇地撥弄着。也許是玩膩了吧,她舉起沙球,“咚!”地一聲把它扔在了地上。我沒說什麼,把沙球遞給了她。

  “咚!”妹妹把沙球扔在地上。“給你。”我撿起沙球,放在她的手中。

  “咚!”妹妹又把沙球扔在了地上。我撿起沙球,放在桌上,不給她玩了。

  妹妹開始反抗。“啊啊啊~”我不理她。這招不奏效,於是她開始吃嬰兒車上髒兮兮的欄杆。她的眼神好像在說:“看你還給不給我玩具!”我實在沒辦法,只好把沙球給她。

  “咚!”沙球又掉在了地上。“........”我給她沙球。

  我把沙球給她,她又扔。就這樣不停地她扔我撿她扔我撿。

  我又累又氣。“妹妹你不要再折磨你姐姐了好嗎!”妹妹似乎聽懂了我的話,表示抗議,向我吐口水。

  唉,我頑皮的妹妹,你何時才能乖巧點呢?



我的妹妹 標籤:我的妹妹作文 可愛的妹妹作文 我可愛的妹妹作文 愛哭的妹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