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童年的趣事700字作文

童年的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童年是個有趣的過程,而我的童年過程會讓你深深地體會到童年的珍貴。就像一顆顆璀璨的流星在心中劃過。

  在我不懂事的時候,還是三四歲那時,在陽光明媚的一天,媽媽帶我去買完菜把我放在家裡后將錢包小心翼翼的放進我的小書包出去了。

  媽媽出去后,我實在閑得無聊就準備把家弄個天翻地覆:我爬上桌子搖一下電視心想為什麼平時放出好看的東西現在沒有了。我又走去書房踩着凳子爬上電腦台踩着鍵盤。我心裡高興急了!可是剛剛興奮起來又平復了。於是我想起媽媽放進我小書包的一個小包包,我剛開始是不想去的,可是我的好奇心驅使着我一定要去看看。立刻跑過去翻開書包來一看。看到一個比我的小書包還漂亮的小包包——錢包,我立刻打開了一看有一張張“紙”,我把它一扔它又慢慢悠悠的飄了下來。不知為什麼我笑了好一會呢!我心想:這樣一點都不好玩,要是從陽台上掉下去會怎樣呢?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爬上了陽台,拿出一張張“紙”扔下去。那“紙”飄搖飄,飄到大樹上,我開心的大笑起來。我一張張的扔,知道媽媽回到樓下時就已經扔完了。真是讓我爆笑不止。

  媽媽一回家就把小書包反了個底朝天好像要急着做什麼?媽媽着急地問我:“傑傑,錢錢呢?錢錢變去哪裡了?”我立刻一邊爆笑一邊高興地指向那陽台。媽媽立刻跑向陽台往下望,看到大叔上散落着一張張七零八落的錢。看了急忙跑下去拿這長長的木棍把一張張錢給拿了下來。聽着媽媽的描述讓我欣喜若狂。也讓我體會到了同了童年是多麼的珍貴。

  啊!童年是人生命中最快樂的一部分,童年是人生命中最短暫的一部分,童年是人生命中最珍貴的一部分。這些趣事曾經給我帶來多大的趣事呀!

  廣東深圳寶安區安樂小學四(五)班謝宇傑四年級:2675595916四(五)謝宇傑



童年的趣事 標籤:童年的趣事作文 寒假裡的趣事作文 課堂上的趣事作文 我家的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