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妹妹300字作文

我的妹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妹妹今年4歲,讀育才幼兒園的大班。聽媽媽說,妹妹在班裡還是個班長呢!

  我的妹妹臉紅嘟嘟的,眼睛和我爸爸的眼睛一樣,是虎眼,眉毛像男生一樣濃濃的,鼻子高高的,嘴比櫻桃還要紅,嘴巴上還有唇珠,像個洋娃娃一樣,所以我經常叫她洋妹妹。

  雖然妹妹可愛,但性格是個確確實實的男孩子。

  有一次,我正在寫作業,妹妹對我說:“姐姐,我想吃西瓜”。於是我到市場去個妹妹買了一個大西瓜。當回來的時候,看見妹妹坐在陽台上正在撕我的作業,而且邊撕邊喊:“仙女撒花了”。我氣憤極了,說:“你幹嘛把我的作業撕了”?“撒花”!你呀你真淘氣。“我的性格本來就是男生嘛”妹妹理直氣壯地說。“好吧,算我倒霉,只有在做一遍了”我說。

  這就是我家又可愛又男孩子性格的妹妹。

  廣安思源小學五年級:杜俊錦



我的妹妹 標籤:我的妹妹作文 可愛的妹妹作文 我可愛的妹妹作文 愛哭的妹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