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讀《意林》有感300字作文

讀《意林》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你要問最喜歡的書是什麼,我會豪不猶豫的回答:“《意林》。”     

  《意林》告訴了我什麼是親情,什麼是友情,什麼是尊嚴,做人要有堅強,告訴我要誠實,要對自己有信心…...其中有篇文章對我感受很深:一位父親和兒子在放風箏,風箏被牆上的野花纏住了。孩子立刻爬上梯子,把風箏解開,爸爸突然說:“你跳下來吧!我把你接着。”兒子跳了下來,就在落入父親手中的那一秒鐘,父親把手縮了回去,兒子掉在地上了。哭着問父親:“你為什麼把手縮回去?”“因為我想讓你知道,有些人的話不可信,再來一次。”父親說兒子又跳下來,父親緊緊地抱著兒子說:“別人的話,有時可信,有時不可信。”  

  讀完意林,我心裡想:那還有比這本書更精彩,更好玩,更有道理的書。我覺得,只要你去深深地鑽研《意林》,一定會覺得很有趣,也很好玩。它的裡面有無數個有道理的故事讓人讀後有歡笑也有淚水。我愛讀《意林》。



讀《意林》有感 標籤:讀《秋天的懷念》有感作文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作文 讀《水滸傳》有感作文 讀《夏洛的網》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