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讀《意林·鷹的飛翔》有感250字作文

讀《意林·鷹的飛翔》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50字

  當克勞斯死於獵槍下的時候,我為它感到很遺憾。作為蒼穹之王,應該志在藍天。

  然而,命運卻跟他開了個天大的玩笑,讓它從小就和那些庸庸碌碌之輩在一起,並習慣了那種被人圈禁飼養的生活。儘管有時它那天之驕子的野性會在內心復蘇,能夠張開翅膀驟然勇猛地飛向藍天,可惜這種飛翔通常是很短暫的。

  儘管那隻白喙雌鷹,盤旋在天宇之間的那種神勇、那種英姿讓它着迷,讓它神往。但在那不着邊際的蒼穹里,它又是那樣的不適、和害怕。它,失敗了,失敗於它的習慣,它的惰性。  

  如果你是鷹,就不要讓習慣代替了天性,讓惰性腐蝕了意志。你應該堅定、勇敢地沖向藍天,贏得一片廣闊的天空。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www.

讀《意林·鷹的飛翔》有感 標籤:沒有翅膀的飛翔作文 我要的飛翔作文 歷練后的飛翔作文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