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給洛陽芳林路小學老師和同學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給洛陽芳林路小學老師和同學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給洛陽芳林路小學老師和同學的一封信 

  親愛的芳林路小學3-2班的老師,同學們: 

  又是一年暑假到了。想想去年,5.12地震使我的學校受到了嚴重的損壞,於是,我和爸爸一起來到了姑姑所工作的城市—洛陽。在這裡,我受到了姑姑一家及他們朋友的熱烈歡迎,同時,洛陽市西工區政府的叔叔阿姨也積極給我聯繫了學校。這樣,我走進了洛陽市芳林路小學,也認識了那麼多關心我的老師和同學們。 

  在芳林路小學,我學到了許多許多:同學之間的愛心和互幫互助,老師的博大和對同學們無私的關愛。地震時我們逃得匆忙,書和文具等全落在教室里了,加之我學的教材和現在他們學的不一樣,一進新的學校,學校領導和老師就給我找了新的書本,真的感謝他們。上課後同學們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心。一些同學用他們的零花錢給我買來了本子,筆等學習用品,有的同學還給我寫了鼓勵的卡片;下課後許多同學都圍着我幫我補習以前沒有學過的功課。教我們語文的李老師和數學孫老師也給了我無數的關愛。下課後,午休時,他們都抽出他們的休息時間幫我補習我不懂的功課,他們的細心和耐心讓我不再感到那種進入新學校的拘謹。我非常感謝他們,我也會以我的優異成績來報答他們,我相信我會再來洛陽的,那時,我一定會以一個嶄新的自我來看望我的同學和敬愛的老師。 

  9月份,我回到了都江堰,走進了明亮的板房學校,也見到了昔日的老師和同學們,但你們對我的關愛和教誨我是永遠不會忘記的。爸爸對我說“洛陽老師和同學們對你的情誼,你只有通過努力學習,優秀的成績才是對他們最好的報答”。以後,我一定會努力學習,我也希望在我上大學的時候,我會再次見到洛陽我曾經的同學們。 

  都江堰是個美麗的城市,也是世界遺產地,歡迎老師同學們來都江堰玩。 

  此致 

  敬禮 

  易天宇 

  二??九年七月一日

給洛陽芳林路小學老師和同學的一封信 標籤:給遠方同學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同學的一封信作文 給同學的一封信作文 給中學老師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