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唱歌跑調,羞400字作文

唱歌跑調,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唱歌跑調,羞

 浙江省紹興縣 紹興縣華捨實驗學校管墅分校四(3)班  廖珊

  這是我第一次當班幹部,我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因為我的成績不怎麼好,這回參加競選,居然被老師和同學們選中了,我真的太高興了。

  雖然我的官位不大,當的是文娛委員,但我真的很榮幸,終於能為班級服務了,終於能站在講台前表現自己了。

  可第一次我就出了大洋相。那天是星期一,沒有大哥哥、大姐姐來教我們唱歌。我這個文娛委員上場了。我站在上面,心跳得利害,臉也紅了,腳也抖了,可還得開口唱歌。我一唱,跑調了,同學們在下面哈哈大笑,這時,我恨不得地下有條縫,讓我鑽下去,我真是慚愧極了,羞死了。

  我想:當班幹部不容易啊,看來我得加油了,我要鍛煉自己的膽量,唱好歌,搞好班級的文娛活動,再也不能出洋相了,那可真羞人啊。

  指導教師:宋春仙

唱歌跑調,羞 標籤:唱歌作文 寂寞在唱歌作文 聽寂寞在唱歌作文 學唱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