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窩雞蛋600字作文

一窩雞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媽媽叫小強到院子里去拿稻草。小強拖出一捆稻草“呀!”他驚喜地叫起來,原來稻草里有一窩雞蛋。

  媽媽聽見了小強的叫聲,立刻把手裡的工作扔到一邊,馬上衝到小強那兒去,說:“發生啥事,是不是受傷了,讓媽媽看看!”小強高興地說:“媽媽,稻草里有一窩雞蛋。”

  媽媽聽見了,立刻用手在小強的臉上打了下去,小強問媽媽:“你幹嗎打我啊!”媽媽說:“這是真的!!”這幾天阿,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整個市場的土雞蛋都沒有了,不吃雞蛋好像有病一樣,我們這裡是“雞蛋村”,都是吃雞蛋為生的,小強,我們走桃花運拉!!走,跟媽媽回去,煮幾個雞蛋慶一慶,再起拿稻草。”小強拍手叫好。

  媽媽煮好了雞蛋,“小強,過來拿雞蛋!”“知道了!”小強拿了雞蛋,把皮拔掉,準備吃的時候,看見了年過七旬的老爺爺。小強看他好可憐,把手裡的雞蛋給了老爺爺。正好小強媽媽要找小強去拿稻草,看到了這一幕,媽媽生氣地跑過去,扭起小強的耳朵,“哎喲!!!”媽媽說:“臭小子,我把雞蛋給你吃,你把雞蛋給別人吃,不想活了是不是?”小強說:“你不是常說要尊老愛幼的嗎,你怎麼這樣啊!!”媽媽聽了臉一下子紅了起來。

  老爺爺說:“小朋友,你真好,不過我要的不是這種雞蛋,還有一種比這更好的!”

  媽媽聽見了好像明白了什麼,突然由陰轉晴說:“這雞蛋你拿去吃吧,可以在路上補充體力阿!”

  小強說:“老媽,你轉性拉!”

  媽媽笑了,小強笑了,老爺爺也笑了!



一窩雞蛋 標籤:雞蛋作文 雞蛋沉浮記作文 一個雞蛋作文 吃雞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