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寂寞在唱歌600字作文

寂寞在唱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夜,月光如雪。夜風輕撫着大地萬物,幾顆繁星忽閃忽閃的眨着眼睛,把初春月夜的無限美景盡收眼底。這久違的恬靜的夜呵!

  窗外,行人匆匆,霓虹燈依然閃爍。紅男綠女在各自的世界里繼續着自己的生活。這是一個平常的夜晚。唯一不同的,是耳旁悠悠傳來的那串動聽的旋律:“你聽寂寞在唱歌,輕輕的狠狠的……”

  寂寞在唱歌?平靜的心湖禁不住隨着那優美的旋律一起跳動……

  寂寞,是弧單的,是落寞的。它輕輕的,狠狠的,讓人在獨處的瞬間里,真真切切、無可逃脫的面對曾經的歡樂與苦楚,讓人忍不住淚流成河!是什麼?讓寂寞可以唱歌……

  寂寞的時候,泡一杯好茶,讓思緒隨着茶香沁人心脾;寂寞的時候,讀一本好書,讓情感在文字里盡情抒發;寂寞的時候,聽一首好歌,讓孤單在歌聲中慢慢沉睡。

  寂寞的時候,可以潛心工作,在寂靜的夜晚里用跳躍的思維思考工作中的難題;寂寞的時候,可以跑跑書店,在安靜的氛圍中用優美的文字充實精神上的空虛;寂寞的時候,可以想念遠方的親人,在溫馨的情感中積蓄前進的動力;寂寞的時候,可以告訴自己,梅花香自苦寒來……呵,寂寞真的會唱歌!

  春來冬往,輕巧的燕子已南飛了幾個來回,彈指間,時光悄然溜去。曾經,默默擦乾眼淚厭惡寂寞、忙忙碌碌拒絕寂寞、悲悲傷傷逃避寂寞……而今,從從容容接受寂寞、開開心心享受寂寞、怡然自得聆聽寂寞的歌聲!思想,早在寂寞中成長!人生,已在寂寞中歷練!

  原來寂寞中也可以唱歌!原來,寂寞也會唱歌!

  初三:流光秋思



寂寞在唱歌 標籤:寂寞在唱歌作文 聽寂寞在唱歌作文 天使在唱歌作文 唱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