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豐富有趣的校園300字作文

豐富有趣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校園四季都有不同的面貌,更有不同有趣的事。 

 春天,我的學校百花盛開,彷彿我的學校換上了一件綠色、漂亮的新裝,在我們學校有個怡園。裡面有一個噴泉,像一條俯卧的長龍。 

 夏天,那是我和我的同學們最喜歡的季節,我們在操場上打籃球、丟沙包、踢鍵子,在加上小鳥的叫聲,把我的校園打扮的有姿有色。 

 秋天,同學們收集樹葉標本,還有的同學在按照老師布置的任務觀察樹葉是怎樣慢慢的掉落的,校園媽媽看了也甜甜的笑了。 

 冬天,下雪了,校園像穿上了一層白色的棉襖。同學們也玩着打雪仗、堆雪人……風大了,學大了同學們不顧一切的幫校園媽媽掃除身上的雪,校園媽媽感動了。 

 我的校園很美麗,我愛我的校園,更愛我那可愛的同學,擁有尊嚴、威武的老師們。我的校園可美麗啦,希望你能來參觀!

豐富有趣的校園 標籤: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作文 富有作文 豐富多彩作文 豐富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