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愛姥姥400字作文

我愛姥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有一個愛我的姥姥。

  姥姥已年過花甲,頭髮已有些花白。她經常穿一件紅色的衣服,看起來顯得特別年輕。雖然戴着老花鏡,但目光永遠是那樣慈祥。隨着歲月的流逝,額頭上不知不覺地也增添了幾道皺紋。一雙手上長滿了老繭,這是為這個家而操勞的。

  姥姥很勤勞,每天早上很早就起床,到早市去,把家裡一天要吃的菜買回來,姥姥能燒一手好菜。

  我從小就是姥姥看大的,現在上學了,每天都是姥姥送我上學、接我回家。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我發燒40度。媽媽給我打點滴,姥姥怕我動鼓針,就一直抱着我,還用涼毛巾給我降溫。我不想吃東西,姥姥就一勺一勺的喂我。夜裡還不斷地給我蓋被子,怕我再着涼。我病了一夜,姥姥也照顧了我一夜。第二天早上當我醒來時,看姥姥的眼睛裡布滿了紅血絲。

  姥姥還是我的“保護傘”,當我做錯事時,總是躲在姥姥的身後,但是每次姥姥都會牽着我的手去給別人道歉。姥姥經常說“:做錯事要勇於承擔,要做一個心胸寬廣的人”。

  姥姥愛我,我愛姥姥。

我愛姥姥 標籤:姥姥作文 姥姥家作文 姥姥家的小院作文 我的姥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