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姥姥,您真了不起600字作文

姥姥,您真了不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姥姥,您真了不起

  生活當中讓我敬佩的人有很多,可是讓我敬佩的人卻是我的姥姥,我的姥姥今年55歲,體弱多病,可是干起活來毫不含糊,十分利落,且有條有理,做事一絲不苟,全神貫注。我的姥姥心靈手巧,今天,就說一說做衣服和打毛衣吧。

  我的姥姥做衣服和打毛衣十分在行,我要姥姥給我做一件襯衫,於是姥姥拿出了一塊綠、藍色的格格布,拿出尺子在我身上量了量,攤開布然後拿出粉筆在布上畫了起來,一會在這個地方畫個標記,一會兒又在那個地方畫個標記,然後她拿起剪刀開始剪,只聽見嘎查嘎查,不一會剪出了襯衫,她開始用縫紉機做襯衫了,你瞧她那腳踏着板,一個手推布,另一個手轉盤,埋着頭,那動做十分嫻熟,再聽那縫紉機發出嘎登嘎登的聲音,真像一首美妙的音樂,不到半小時,姥姥就做出一件漂亮的襯衫。

  再說打毛衣吧,我的毛衣都是姥姥給織的,有一次我讓姥姥給我織一件花樣的毛衣,我設計出樣子,姥姥抬頭想一想,又閉上眼睛琢磨,然後說:“行,就按你設計的樣子打。”於是開始打了起來,她打起毛衣來就像是飛針走線,快極了,那神情十分專註,只見她一會兒低着頭數針,一會兒又換線,一會兒又抬頭閉上眼睛想,接着又埋頭打起來,沒幾天一件漂亮的毛衣就穿在我的身上。

  姥姥是個熱心腸的人,特別善於幫助別人,經常給別人剪衣服、做衣服,教別人打毛衣,不厭其煩,有求必應,她非常有耐心。

  我的姥姥真了不起,她那種做起事來認真、專註、專研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我為我這樣的姥姥驕傲。

  四年一班

  張子博

  指導老師:曹紅宇



姥姥,您真了不起 標籤:你真了不起作文 真了不起作文 我真了不起作文 老師,您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