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學校里的一天300字作文

學校里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陽光明媚,我迎着燦爛的朝霞,走向學校。 

  今天早上是語文早讀,同學們朗讀得很大聲,很整齊。我們的老師很漂亮,長長的頭髮,用紅色的皮筋綁在頭后,顯得十分年輕。她讀起課文來,聲音清脆有力,非常好聽。 

  第一節課是數學,數學老師姓羅。身體胖胖的,圓圓的臉蛋上洋溢着微笑,讓我感到十分親切。她說起話來聲音很大,隔着三堵牆都能聽見她的聲音。她還很幽默,有時搞得我們全班哈哈哈大笑。 

  還有王老師,她負責教我們英語。她說起英語來十分流利,我好想和她一樣,所起英語來可以非常流利。 

  還有我們的崔老師,他身材魁梧,帥極了。我們省情老師是一個非常漂亮的女人,她很溫柔,我非常喜歡她。還有我們的科學老師。品德老師……雖然我不知她們的名字,但我很喜歡他們。 

  我非常喜歡美術,音樂也很喜歡。 

  時間飛逝,到了放學時間,我們排好隊,回到了家。 

  又得寫作業了,拜拜了!

學校里的一天 標籤:在學校里的一件事作文 學校里的一件事作文 學校里的作文 學校里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