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學校里的大榕樹400字作文

學校里的大榕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你到過我的學校嗎?我的學校有造型別緻的假山,清澈見底的池塘,開滿鮮花的花廊,還有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但是,最吸引人的還是校園裡那棵參天的大榕樹。它枝繁葉茂,鬱鬱蔥蔥。盤根錯節的樹根像一雙雙手緊緊地抱着大地,褐色的樹皮像戰士的鎧甲,遠遠望去就像一個威風凜凜的將軍。

  春天,它像一個羞答答的小姑娘,總是趁你不注意的時侯偷偷地長出嫩綠的新芽,但還是被我偷偷看見了。於是,我就知道看蝶兒翩翩起舞的季節到了。

  夏天,它像一個巨人張開手臂,用它粗壯的身軀和茂密的樹葉為我們擋住火辣辣的陽光,讓我們在樹陰下快樂地玩遊戲、捉迷藏。伴我們度過了炎炎夏日。

  秋天,它像個淘氣的孩子,它把自己的葉子染成金黃色的,想把它送給秋姑娘作禮物,秋姑娘輕輕一吹,金黃的樹葉就像一隻只金黃的蝴蝶隨風起舞。漂亮極了。

  冬天,它像一個白髮蒼蒼的老爺爺,無可耐何的望着身上厚厚的積雪。我們輕輕一搖,積雪“嘩嘩”的落下來,那聲音就像它的笑聲,我們在下面堆雪人、打雪仗。陪我們度過了一個美麗的冬天。

  粗壯挺拔的大榕樹伴着我一天天成長,帶給我們多少快樂和歡笑。美麗的大榕樹:我喜歡你。



學校里的大榕樹 標籤:校園裡的大榕樹作文 校園的大榕樹作文 學校里的作文 學校里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