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上墳400字作文

上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七月十五日是給去世的親人上墳的日子,所以爸爸帶着我回老家博山上墳。 

  我們一邊在車上聽收音機,一邊欣賞外面的風景,我看見路兩旁種着很多樹,樹的中間有幾隻小鳥,它們好像是在捉迷藏,我們聽着收音機里的奧運頻道,現在正在播放女子舉重的項目,過了一會兒,收音機有點模糊,又過了一會兒,模糊的居然聽不見了,和噪音一樣,我們只好關掉收音機。 

  從車窗外面看到路兩旁有許多玉米地,玉米長得都很大,遠處還有許多山,山也很高,我這才意識到,快到博山了。聽爸爸說要到下庄去上墳,過了不長時間,就到下庄了。我們在一座山前停下了車,就上山了。山上有很多糧食,有地瓜,有南瓜,當然,也少不了玉米,我們還發現有許多蝴蝶,這些蝴蝶都很大,很漂亮,它們坐在花朵上休息,玩耍。終於,我們在半山腰的位置停下來,因為長出了很多玉米,我們只好找了一塊空地,爸爸像變魔術一樣變出吃的和喝的,吃的有烤雞和點心,喝的有啤酒,爸爸又拿出來黃紙、香和火柴,爸爸讓我到山上看高粱,一會兒再下來。 

  高粱長的亭亭玉立,這時已經低下了頭,谷穗沉甸甸地彎下了腰,它們的果實也有些紅變橙,橙變黃的對比色,很好看。上完墳后,我和爸爸就下山了。

上墳 標籤:上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