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哈利.波特》讀後感450字作文

《哈利.波特》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上學期,我向同學借了一本《哈利。波特與魔法石》。

  剛開始,我還沒興趣,什麼亂七八糟的。一個周未,我到新華書店,發現也有人拿着《哈利。波特與魔法石》津津有味地看着。回到家,我又把《哈利。波特與魔法石》從頭到尾看了一遍,讀完后才知道這本書是多麼的神奇,哈利。波特在羅琳的筆下是多麼的有趣,《哈利。波特與魔法石》講的是哈利從小父母被黑巫師伏地魔所殺害,哈利逃過伏地魔的魔爪,被鄧不利多送到哈利的姨父家生活,十多年來哈利受到姨父一家的歧視與凌侮,還有大塊頭達力。後來,一封信的到來改變了哈利的命運,哈利被招進了魔法學校--霍格沃茨魔法學校。他發現在魔法世界里,吃飯、睡覺甚至上課都與魔法有關,哈利在鄧不利多的教導下學到了許許多多的魔法知識。後來一塊魔法石出現了,伏地魔一心想搶到魔法石,渴望東山再起,可是哈利卻阻止了這一切……。

  讀完《哈利。波特》一系列叢書,我明白了邪惡永遠不可能戰勝正義,即便戰勝,那也是黎明前的黑暗;做人也要像哈利那樣頑強、勇敢,不俱怕困難。 



《哈利.波特》讀後感 標籤:《哈利波特》讀後感作文 《哈利波特》觀后感作文 讀《哈利波特》有感作文 哈利波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