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狼媽媽》讀後感500字作文

《我的狼媽媽》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狼媽媽》描寫的是一位母親遇到了車禍,拋下年幼的女兒離開人世,然而母親割捨不下孩子,變成一隻狼來到人間處處保護女兒。

  作者運用神奇的筆法展示了對母愛的偉大力量刻畫得淋漓盡致,感人肺腑。作者為了增添童話色彩,把神奇的小甜珠給了狼媽媽,讓她可以隱身,來到人間處處保護女兒白歌。對於白歌來說,那是個非常高興的消息,但是卻遭了王所長和蔡主任的暗算。他們在白歌的每一個房間里都安裝了監控攝像頭,如果白狼一回來找白歌,就會有七八個持槍的武警進來抓白狼。

  這種感人肺腑的母愛創造了奇迹,深深地打動了我。儘管是一篇小說,卻體現了偉大的母愛。我相信每個人都會被感動,而現實生活中父母為我們付出很多,我們卻不懂得感恩和珍惜。所以,我們在生活中一定要多理解父母的辛勞,把對父母的感激之情蘊含在自己的一言一行中,讓父母每天都能快快樂樂的。

  其實,父母對自己付出的辛勞並不求子女過多的回報,只要子女每天能健健康康的成長就是他們最大的幸福。所以,我們做好自己應該做的每一件事,不要讓父母為我們操心就好了。此外,在父母的眼裡,孩子永遠是他們的驕傲,我們哪怕取得一點微不足道的成績也會令他們高興不已。做好自己的事,不給父母添麻煩就是我們對父母最大的感謝。

  這本書使我懂得了很多很多,我感覺自己長大了,你是否有同感。

  六年級:回不去我??



《我的狼媽媽》讀後感 標籤:《灰貓媽媽》讀後感作文 《網絡媽媽》觀后感作文 《我的長征》觀后感作文 北方的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