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iloveyou,家鄉!400字作文

iloveyou,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家鄉雖然算不上是一處風景名勝,但說她是世外桃源還是很貼切的。 

  我的家鄉有山,有水,有樹,還有花。在這裡,山環繞着水,水到映着山,紅花襯托着大樹,大樹依偎着紅花,一切都那麼自然,和諧。 

  我家鄉的水清澈見底,水平如鏡。最有特色的便是她的綠。河水倒映着綠樹,倒映着青山,讓你感覺到這彷彿是一塊碩大的綠色的寶石。 

  家鄉的水不但綠而且十分靜。它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她在流動,靜得這彷彿是塊透明的鏡子。白雲姐姐,綠樹哥哥,還有青山大伯正在照鏡子呢! 

  說到水就不由得說起山!家鄉的山奇峰羅列,形態萬千,彷彿是一位專家故意雕刻的;家鄉的山秀得象新生的竹筍,像翠綠的屏障,色彩明麗,倒映水中;家鄉的山險的好象一不小心就會栽倒下來! 

  我的家鄉山明水秀,綠樹紅花,她是我心中的人間仙境,世外桃源。如果我是歌唱家,我要用最美的歌聲來讚美她;如果我是畫家,我要用最美的線條來勾勒她;如果我是作家,我要用最美的語言來描繪她。家鄉啊,你是我生命以及靈魂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啊!

iloveyou,家鄉! 標籤: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love作文 loves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