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安靜節300字作文

安靜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天黑了,喧鬧的大地漸漸地平靜下來,夜深了,我躺在床上,蓋着暖和的被子,睡著了,做了一個好夢。 

  “滋”,尖利的一聲,把我從美夢中驚醒,我打開窗戶一看,原來是一位司機停車的剎車聲,我心裡像着了火一樣難受,恨不得下去把他屁股踢開花,我“啪”的一聲把窗戶關上,窗戶關上以後,我只能和新鮮空氣,涼爽的風說聲“ByeBye”,我繼續睡覺,我覺得好悶好熱,我的身上都出汗了,我又爬起來,把窗打開,“哎,有個安靜節那該多好啊!” 

  安靜節那天,人們不再喧嘩,說話也只能輕輕地說,周圍一片安靜。我走在馬路邊,側耳傾聽,聽見小鳥在歡快地唱着歌,蟋蟀演奏着交響曲,蜜蜂扇着翅膀“嗡嗡”地飛過,小溪“嘩啦啦”地流淌着,甚至靜地都能聽見花兒開放的聲音。 

  真希望世界上有安靜節,那該多好。

安靜節 標籤:安靜作文 安靜地走下去作文 一直很安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