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安靜藥水600字作文

安靜藥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最近,我們班上課的時候非常吵,連老師都招架不住了。好幾次發大火,可是都像是在給同學們撓痒痒,一點用都沒有。 

  看着老師皺着眉頭的樣,我心想:再這樣下去,我們班的成績一定會下降的,如果我可以發明一種安靜葯,讓全班同學上課時不再吵,班裡的成績才不至於下降,老師也不用那麼愁眉苦臉了。 

  放學回到家,我就把自己的關在房間里,“乒乒乓乓”響了一陣,各種藥水被我搗弄了好幾遍,終於研究出了安靜葯。 

  第二天,我早早地來到學校,等同學們一個個都到齊了,我把藥水往所有的同學身上一灑,效果很明顯,教室里立刻變得鴉雀無聲了。“這下大家應該可以安心地上課了,老師也不用煩惱了。”我高興地說著,暗自為自己的成果感到高興。 

  上課了,由於安靜藥水的作用,課堂上除了老師講課的聲音,其他的什麼聲音都聽不見。可是安靜藥水卻也出現了缺點,藥水只是把說話的聲間就得很輕,卻並沒有完全消失,仔細聽來說話的聲音如蚊子般大小,更煩人了。 

  有一次,上美術課,老師叫我們畫畫,我們班的一些同學沒有畫畫,只是在說話,因為聲音太小了,老師沒聽到,所以同學們都利用這一“優勢”,在上課的時候竊竊私語,這下,老師的問題來了,因為同學們都沒有在畫畫,而是在講話,可是老師看看每個同學都很認真的樣子,都找不到什麼原因。 

  唉,看來安靜葯的反作用太大了,根本不能用,這是一項失敗的發明。我急忙回到家,又“叮叮咚咚”地做起了“解靜葯”。 

  解了同學們的安靜葯,我們班又像以前一樣吵了。坐在座位上的我想:到底要用什麼辦法才能解決班上吵的問題呢?

安靜藥水 標籤:藥水作文 安靜作文 安靜地走下去作文 一直很安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