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貓眼石序800字作文

貓眼石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序 

  何莫靈要轉學了!而且是從半當中插進去的!現在是兩月份嘛。 

  很久以前—— 

  貓眼神女被封在貓眼石中,她詛咒貓眼石。但同時,身為戀情女巫的貓眼神女又祝福擁有貓眼石的情侶。她下了一道指令,凡是擁有貓眼石的情侶都可使貓眼寶石花綻放,但最終使寶石花綻放的只有一對情侶。這對戀人還能解救自己。 

  現在,這朵寶石花的花種就在莫靈要轉學的那所學校,無數人為一奪花“種”的光彩,爭先恐後來到這所學校。讓自己的兒女上這所學校的也數不勝數。當然拉,擁有貓眼石的小姐少爺們,更希望自己能在那所學校里找到情侶,自己讓花綻放。 

  不過,莫靈可不是為了這個來的,因為她不感興趣。主要是因為搬家,原來的學校遠了。這所學校每年考出來的成績又是全市前二名,是所貴族好學校。 

  第一天,就很幸運的,結交了一個朋友,結交了一幫仇人。 

  莫靈和那個朋友是同桌,那個朋友叫李安美,是個善良的同桌。還要好的是,第一天就和大隊長混熟了,成為了不共戴天的敵人,當然,這個想法還是大隊長的。大隊長是一對雙胞胎姐妹,歐陽雨和歐陽露。她們表面溫柔可親,骨子裡還是很硬的。至於為什麼成為了敵人,那個,就和成績有關係了。(歐陽雨:成績?廢話!她怎麼能比過我們?)為了人身安全,我就不詳說理由了。 

  第一天,也是一樣的,莫靈拜倒在一個男生——吳千腳下,吳千可以說待人不錯,而且很願意幫助莫靈,只是,說起話來就變成古人,張口閉口之乎者也。要不是李安美早告訴她,這個吳千是活脫一個當唐僧的料,很陌生的何莫靈就要進醫務室了。聽說,其他同學第一次聽到之乎者也,半節課都像得了心臟病…… 

  還有啊,一個短頭髮的,長得又瘦又高的一個女孩子,總盯着莫靈看,感覺怪怪的。據說,那個女孩是校長最信任的人的表姐,也就是校長的兒子的表姐。所以,很多人都對她聽話的不得了,俯首帖耳的。 

  前面提到了那個寶石花呀,已經含苞欲放了,是誰呢?其中一個就是大隊長歐陽露,還有一個是隔壁班的,又帥又富的一個男孩,看來寶石花要綻放了!可是,要綻放可沒那麼容易,還要經過許多考驗……

貓眼石序 標籤:貓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