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魔法”貓眼450字作文

“魔法”貓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家以前養了兩隻小貓,和小貓咪朝夕相處的日子裡,會發現它們不光可愛,眼睛也像會魔法似的一日多變,很是神奇。

  以前我一直以為貓的眼睛跟人的眼睛是一樣的,養了小貓咪后,慢慢的發現它的眼睛很是奇怪,所以我就留心觀察它的眼睛。

  貓的眼睛在早晨是橢圓形的,藍藍的瞳孔在陽光下閃閃發亮,就像美麗的藍寶石。我饒有興趣的觀察着它的眼睛。

  到了中午,懶懶的小貓對着太陽睡懶覺呢,我把它逗醒,啊!小貓咪咪的眼睛里暗黃的瞳孔直的像一條直線。不過它的視力可是不會受到影響哦,給它吃肉肉的話,它一下就看到了。我想:是不是太陽的光越強烈,貓眼睛的瞳孔就變的越小。

  晚上,光線昏暗,貓的眼睛瞪的圓溜溜的,炯炯有神,這時瞳孔就變成了圓形。在黑暗無光的時候你會發現貓的眼睛發著綠光,黑暗中的一切盡在它的貓眼撐控之中,所以貓就白天在太陽下睡懶覺,晚上行動去捉老鼠嘍!

  現在我知道了貓眼睛為什麼會變魔法了,原來貓的眼睛是隨着光線的強弱不斷的調整自己的瞳孔,以便於任何時候都可以清楚的看到一切事物。

  陝西省榆林市榆陽區星元小學三年級三班三年級:郭靜怡



“魔法”貓眼 標籤:貓眼作文 魔法作文 魔法棒作文 魔法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