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自由飛翔500字作文

自由飛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個人都曾渴望過飛翔,渴望自由。我們都知道,所謂飛翔,不過是夢境中的影子,所謂自由,不過是抽象而空泛。我們無論是誰,都無法擁有,更無法享有。

  但請相信,我們都有自由的靈魂在飛翔,你可以不甘心於失敗,不滿足於現狀,但不要埋怨生活,不要抱怨命運,抱怨是弱者的標誌,是強者的摒棄,我們每個人,都在用最自由的靈魂實現着真正的飛翔。因為我們相信,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歸宿,都有存在的價值與意義。我們不拋棄不放棄不服輸。一切的失敗都是成功的前奏,為了完成演奏自己人生精彩的交響曲,我們不得不一步步咬緊牙關走下去,一首精彩完美的交響曲,有着激昂的高潮,也有着沉悶的失落,不管是失落還是驕傲,都是交響曲中必不可少的音符。生活就像一架鋼琴,快樂是白健,悲傷是黑健,只有黑白雙健一起交織演奏,才能走出動人的音樂。或許不是什麼世界經典之作,但起碼能感動自己。因為,每一首交響曲都來之不易。

  都說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不畏懼閃電才能經歷雷雨,要經歷雷雨才能遇見彩虹,雖說不是每一次都有緣與彩虹相遇,但其中奮鬥的過程只有自己能懂,不論後果是好是壞,都問心無愧,我們從不怨天尤人。

  就讓我們帶着各自的理想啟航,朝着自己的夢想飛翔,用我們最自由的靈魂完成我們各自的使命。演奏屬於自己最精彩的交響曲。相信自己,勇敢的心朝着自己的方向自由地飛翔。不拋棄不放棄不服輸。

自由飛翔 標籤:自由飛翔作文 自由飛作文 自由作文 我的自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