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手機300字作文

手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媽媽有一部小巧玲瓏的手機.不大不小的身子,身子上穿着銀灰色的衣服,平時不動用它的時候,液晶顯示展就穿上灰色的衣服,只要按一下菜單鍵,液晶顯示展就換戌了金黃色的衣服,如同一雙明亮的眼睛.液晶顯示展的上面,看上去只有幾個小孔,其實是聽筒,再往上看,就是別緻天線.液晶顯示展的下面,看上去如同衣服上的花紋,其實是些功能鍵.裡面的新花樣還多着呢! 

  這部手機不僅外觀美,而且功能齊全,使用起來也非常方便.如果你記住了對方的電話號碼,就先按數字鍵,再按確定,就可以與對方聯絡.如果你記不住對方的電話號碼,你可以按鎖定鍵.如果你想返回前一個菜單,就按關機/開機鍵.如果你想調整音量,就按瀏覽. 

  說起手機,還有一個小故事.前年爸爸買手機,媽媽說:"別浪費".去年姐姐買手機,媽媽又說:"別浪費".今年媽媽也"浪費"起來了!現在生活水平提高了,社會也進步了!

手機 標籤:手機作文 手機風波作文 手機不見了作文 多功能手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