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愛迪生與手機1600字作文

愛迪生與手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在一個現代化的實驗室里…

  一個個穿白大褂的眼鏡青年在這裡穿梭,黑黑的黑眼圈證明他們至少一夜沒睡覺了!接着他們一個個的走向一位老者平靜的說:“一切就緒!”然後這位老者一點頭,他就站在老者的後面。接着一個個青年在老者這裡彙集。看着人都到齊了,老先生清了清嗓子激動的說:“今天是我們實驗的最後一天!這個實驗誰都沒做過!誰都不知道成功的代價是什麼?失敗的後果又是什麼?我的一輩子都付出在這裡了!不管結果是成功與失敗我都決定留下來!同學們你們還很年輕我希望你們能出去一下……”還未說完就被一個笑呵呵的男生打斷了了:“教授啊,這裡的人都想最早看一下愛迪生的風采呢!您就不要??鋁恕K?膊換岢鋈サ模?rdquo;接着就是一陣迎合聲:“對呀,老師快點開始吧。”“教授,不會失敗的!開始吧。”一個年紀大一點的走上前去,平靜的說:“老師,這個機器的穩定性很好的!就算不成功也不會有危險的!”一個年輕人立馬就說:“是啊是啊,老師,不會有危險的!”老教授堅定的說:“不行,你們不出去我就不開始!”“老師……”“教授……”老教授看執拗不過,就說:“你們站在這條線以後。”所有學生一看都按老教授的話去做了。接着老教授點了一個開關,那條線就亮了起來。

  老教授看到線亮起來之後,自言自語的說了一句:“你們不能有事啊!”然後回頭看了一下機器,激動的往前邁,到了之後,手伸出來,碰到開關,一閉眼幾滴眼淚從眼眶裡滑落下來,猛一睜眼,說:“一定要成功!”一下點了下去!燈一閃,老教授一看座椅上什麼也沒有!立馬暈了過去!

  實驗室門口…

  一個人緩緩地從緊閉的門裡走出。這時一個人飛速跑來,後面一個人大聲喊:“抓小偷啊!”愛迪生一愣:“what?”然後小偷撞倒了他。然後繼續跑,愛迪生那個鬱悶啊!罵了幾句,站起身來,打打身上,發現口袋裡有東西,一摸沉甸甸的,拿出來一看白色的上面寫着蘋果。嗯?愛迪生心裡嘀咕這是蘋果?難道這是國外?我怎麼到這裡了?難道綁架?不像啊…

  突然手裡的蘋果“嗯嗯”響了,接着有一個美女的聲音也從蘋果傳出來,愛迪生看着這個好像不能吃的蘋果,開始沉思起來,決定先咬一口,為了保險起見他張開口用了一點小勁,質硬!要想吃必須要用大力,或用鈍器。這是走過路過的人都開始看他,她也看他們,接着他們用了一種以前從來沒聽過的語言交談!這是那裡?難道是上帝居住的地方?他開始注意周圍了!天天天啊,這是什麼?!怎麼這麼高…這是蘋果又響了!難道這是上帝賜予我的法器?對!就是上帝賜予我的!要不然我怎麼不知道怎麼擁有的?對了,他怎麼響了?難道上帝在召喚我?然後撲通一下跪倒在一個美女面前。還未說話。一個男生馬上跪下對女生說了幾句話,女生就和她走了,接着轉向另外一位衣着華麗的女士,她旁邊的男的就惱了:“垃圾,你想幹什麼?”(英)然後就要揍他。愛迪生一看這位肯定是戰爭之神的人!要不然怎麼長的這麼強壯!再一想他想要揍我?怎麼吧?然後一想我是上帝弄來的,他再厲害也不過是小兵!然後高聲的說:“我是上帝請來的,你如果打我的話……哼哼…”愛迪生一看蘋果又響了!說了一句:“上帝又在呼喚我了,快說上帝在哪裡?”眾人一愣,上帝?一定是精神病!太可憐了!有一個人恭敬的說:“上帝一會就會派人來接你,稍等片刻。”(英)然後他就拿了一個黑色的物體,然後一亮然後點了幾下,又說了幾句,就掛了,愛迪生想他說的肯定是仙語!要不然我怎麼聽不懂呢?然後有幾個人就上來和我交談!不過我想研究一下法器的使用方法,不想理他們,就說:“先生們女士們,我需要研究一下上帝賜予我的法器請你們安靜一下。”愛迪生拿着蘋果開始念咒:“芝麻開門……”但都一無所獲,這是一個頭上一閃一閃的怪物跑了過來,突然張開嘴吐出來了幾個人,那幾個人看了看,跟旁邊的說了幾句,拿着繩過來了,愛迪生明白了,這是上帝派來的,問了一句:“神使,我們去見上帝?”那人平靜的說:“是的,親愛的。來讓我給你玩個好玩的。”愛迪生不高興的說:“我想玩一下上帝給的法器!希望你能諒解!”那人一愣?問了一句:“你確定去見上帝?”愛迪生堅定的說:“嗯!”“好吧,你叫什麼?”“愛迪生。我現在沒空聊天,希望你能諒解!”愛迪生無奈的說。

  高三:作文5000



愛迪生與手機 標籤:愛迪生作文 愛迪生的一生作文 讀《愛迪生》有感作文 生與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