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雨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隨着一聲聲轟隆隆的閃電雷鳴聲天空又開始哇哇大哭起來。

  我從沉睡中蘇醒,看着外面滴答滴答的的雨歡快地敲着大地,演奏着美妙的音樂,我才發現,其實,我並不無聊。還有雨為我伴奏,還有小鳥為我歌唱,還有青蛙為我表演,還有魚兒為我跳舞甚至還有蟲兒為我指揮這個大自然所組成的音樂會。我如夢初醒,靜聽着這個音樂會。這場音樂會把蛇叫醒了,把松鼠叫出來了,把青蛙叫醒了,甚至把大黑熊給叫了出來。它在告訴大家:“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大家不能在睡懶覺了,該起來看看這個溫暖的春天啦!”莊稼得到了雨水的滋潤,變的更加生機勃勃,樹木得到了雨水的幫助,從枯爛葉變成了參天大樹,它還把柳樹從睡眠中叫醒,把小草從冬眠中拉醒,它幫助整個大自然。

  隨着最後一聲雷鳴聲,天空露出了笑臉,但是,滴答滴答的春雨還在,它在樹木上,它在莊稼上;它在柳樹中,它在小草里……

  浙江省奉化市居敬小學四年級:張才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