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游湄洲島400字作文

游湄洲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游湄洲島 

  今年暑假,我跟爸爸媽媽一起去了湄洲島,那裡可漂亮啦! 

  一到湄洲島,我們就往媽祖廟那裡走,到了媽祖廟,我就看到一尊14米多高的巨型石雕媽祖塑像屹立在山頂。據說,媽祖原名林默,出生於此島,她生前出海救援很多的漁民和商船,死後被尊為海神。歷代朝廷還尊她為"天妃"、"天後"、"天上聖母"等封號。她就像神一樣站在那裡,保護着島上的居民。我們還跟媽祖像拍了好多照呢!看完了媽祖像,我們來到了媽祖廟那邊。媽祖廟修茸一新,雕樑畫棟,金碧輝煌,規模宏大,已擁有殿、堂、樓、閣以及儀門、山門等10多座建築,可漂亮了! 

  游完了媽祖廟,我來到了海灘邊。大海湛藍湛藍的,一望無際。我迫不及待的跑向海邊,沒跑幾步,我就感覺腳底下火辣辣的燙,雖然穿着鞋子,但是就像在火上行走,沙子的溫度足以把一個生雞蛋煮成一個熟雞蛋。沒辦法,我就叫爸爸背我過去。到了海邊,我把鞋子脫掉,讓湧上來的海水沖刷我的腳和腿,好涼快啊!時間差不多了,我戀戀不捨的離開海灘,離開湄洲島。真希望時間可以停止在這快樂的時刻啊! 

  湄洲島既漂亮有好玩,有時間我還要再來一趟!

游湄洲島 標籤:蜈支洲島作文 潿洲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