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當家節450字作文

當家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想設計一個當家節,因為這可以讓我們體會到家長的辛苦,也可以讓我們的家長體會到我們學習的壓力。

  這天我想每人準備一個小本子,記錄下這天乾的事情,再把每一件事的勞累程度寫下來。最後,一天下來以後,自己(小朋友)問一下家長干這事時累不累。這樣可以相互了解對方,也可以讓家長對我們好一些。如果我們有什麼事做錯了,家長就可以知道這事容不容易做錯,容不容易做對,就可以把情緒緩解一下。

  這天老師和領導級人物不用和孩子互換角色,因為老師可以讓家長體會我們學習的壓力,領導級人物如:習近平,管的是國家大事,所以沒有時間管這些節日。

  當然,這天,有孩子有一種想報仇的慾望,我在這兒提醒一下讀了這篇文章的人,千萬不要去傷害自己的父母,他們是生我們養我們的大恩人呀!你沒聽過打是親,罵是愛,我就說一句:“不要傷害你的父母。”

  這天可能有歡樂,也有悲傷,但是“百善孝為先,要孝敬父母。”

  四年級:響水小桔燈作文



當家節 標籤:當家作文 小當家作文 當家的滋味作文 我當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