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游橫店影視城1100字作文

游橫店影視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我是個古裝電視迷,一直聽說古裝電視大多在橫店影視城拍的,對橫店影視城的名氣真是久仰了,沒想到,這次三八節居然能和媽媽一塊去遊玩,一想到還可能遇見大明星什麼的,那真是太高興了. 

  坐了近三個小時的車就到了橫店,遠遠的就看到了仿古代城牆的外景,紅得斑駁的城牆,綠色的琉璃瓦,既氣派又有滄桑感.導遊說先吃中飯,但我的一顆心早已飛進了城內. 

  終於大家來到了最著名的秦王城.門外,是高近十米的城牆,一扇紅漆大鐵門敞開着,門口,遊人如織.我想:古人一點也不笨,這麼高的牆,鐵門只要一關,人在牆頭,真是”一夫當關,萬夫莫開”啊! 

  進了大門,一眼望去,基本格局與北京故宮沒什麼兩樣,先是外殿,再是內殿,先是皇帝和官員們上朝的地方,再是內宮.各個宮殿都是正方形的,且各種建築物都很對稱,導遊說這是古人認為這麼做風水好. 

  在皇帝上朝的地方,我看到了電視劇<<荊軻刺秦王>>的場景,著名電影<<英雄>>和<<無極>>都在這座宮殿拍過.最精彩的莫過於演員給我們現場表演的<<英雄>>片斷和<<無極>>片斷了. 

  在<<英雄>>片斷中,燈光幽暗,兩英雄對酒說話,說著說著,就打了起來,那一招一式,與電影中真沒什麼兩樣,媽媽說,其實很多電影對打鏡頭本來就是這些人替主要演員打的,難怪招式這麼老練,這麼好看,原來他們本來就是”主要演員”啊!我們正說這一句話的關頭,這兩個英雄一下打進門裡,結果居然又從房頂上飛了出來,在房頂上激烈打鬥!我嚇了一跳,正擔心他們會不會掉下來,他們卻打着打着,劍向我們刺來!我嚇傻了,遊客們也嚇壞了,亂擠成了一團,他們卻一點也不理會,在”嗆嗆”的刀光劍影聲中又落到了地上.燈大亮起來我這才看清,原來他們每人身上掛了一根鋼絲樣的繩子,是拿來顯示武功效果又是拿來防身的吧.倒是讓我們虛驚了一場.他們的表演得真好,我覺得一點也不比大明星差. 

  我們又來到了宋朝”清明上河圖”的街上.這裡青磚矮房排列整齊,兩旁是各式商店,店門上掛滿了宋朝的買賣招牌.我們這幫遊客一到來,還真的置身於古代街坊,重複了當朝的繁榮昌盛景象了. 

  正在街頭溜達的時候,看到前面橫着一條街圍了很多人.一打聽,原來是有劇組在拍電視!“也!簡直太棒了!”我飛快地衝進人群. 

  這條街上已經讓劇組的人攔住了,街里,是穿各種顏色的古裝的男男女女在走來走去,一個導演模樣的人和一個攝像師在大聲吆喝什麼,聲音都啞了,但是遊客們太激動了,總是把頭探到他們的鏡頭前,好不容易開拍了,遠遠地來了一群騎馬的古代裝扮的人,邊走邊說著話,為首的不但高大,而且長得很帥.他們越走越近,我突然激動起來:這不是明星唐國強么?可惜他快走近我的時候,卻從邊上一條小路進去了.唉!我想和他合個影的願望泡湯了. 

  導遊催我們走了,他們好象還在重拍,這麼冷的天,唐國強穿得卻那麼單薄,還要反覆地拍同一個鏡頭,也沒地方取暖,真辛苦.原來,當明星也不那麼容易啊. 

  橫店影視城,我真不願意離開你.

游橫店影視城 標籤:影視城作文 游橫店作文 影視作品作文 橫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