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小梅生病了》——根椐故事概要編故事250字作文

《小梅生病了》——根椐故事概要編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50字

  故事概要:小梅在火車上生病了,一位叔叔幫助了她,後來小梅病好了,她和她的媽媽非常感謝這個叔叔。

  星期天的早晨,小梅和她的小夥伴一起去黃山玩,她們玩了好多地方,她們住的賓館居然在山上呢!

  在回來的火車上,小梅因為是穿着一個很冷很冷的裙子,結果凍得感冒生病了,正好有一位叔叔,在火車上行醫多年,這種病還算小問題,他就給小梅開了感冒藥,小梅的病馬上就好了,她和她的媽媽都很感激他。

  小梅回到了自己的家以後,對爸爸說:“火車上居然還有醫生在,我今天的運氣真是好啊!。”

     上海外國語附小(九月將入學)一年級:i366i366



《小梅生病了》——根椐故事概要編故事 標籤:編故事作文 生病了作文 媽媽生病了作文 爺爺生病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