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奇特的石頭300字作文

奇特的石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都江堰市太平街小學三年級三班 胡彬? 

  我有一塊奇特的石頭,它來自一堆不起眼的沙堆里。是我在那堆沙石里玩耍時不經意間發現的。 

  它的大小形同拇指,我通過仔細地觀察,發覺它的形狀很像人的臉,“臉色”是灰白色的,上面五官齊全,眼睛小小的,嘴巴咧開着,像是在笑一樣,就是鼻子怪大的,樣子非常得滑稽、可愛,我喜歡叫它“大鼻子先生”。 

  或許,有人認為這是一塊不起眼的石頭,但我卻非常地喜歡它,因為每當我情緒低落的時候,看見這塊石頭卻總是笑盈盈的,十分樂觀,從來不知愁滋味,它感染着我,我的心情也隨之舒暢了,心想,不管遇到什麼困難我都要努力地去克服掉。 

 “面對困難,笑對人生。”這是“大鼻子先生”帶給我的深切感悟。

奇特的石頭 標籤:奇特的夢作文 我喜歡的石頭作文 奇妙的石頭作文 奇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