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奇特的石頭400字作文

奇特的石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還記得那是我第一次去幼兒園。到了那裡我又哭又鬧。這時,一個名叫艾美的小女孩送給我一塊光滑的石頭,我立馬停止了哭泣,看着這塊石頭。至今,我一直珍藏着它!

  今天我又捧在手裡一看,它的形狀真的很奇怪。當我餓了的時候,,看着它,真像一塊美味的白巧克力餅乾。又仔細端詳,發現它像一座座大山上面還有陡峭的懸崖。它放在手裡比較輕。乳白色的顏色里夾雜着一點點淡黃色。還有幾條深深的痕迹,也許那就是歲月的痕迹吧!

  今天,我更深

 一度地品味這塊石頭時,不禁又讓我想起幼兒園的那個小艾美,時間彷彿在倒流,我又想起我們一起在操場玩耍。哦,我差點忘了,艾美的父母在她畢業的那天離婚了,她媽媽當時患有白血病,需要緊急治療,要花一大筆錢,當時因為沒有錢,所以艾美的媽媽就、就去世了,也就是在那時,我看到她那柔弱的外表下蘊藏的堅強。

  我覺得艾美就像這塊石頭一樣堅強,經歷了風風雨雨,就會變得更堅強。我更要讚美這塊石頭,讚美它的堅強!

奇特的石頭 標籤:奇特的夢作文 我喜歡的石頭作文 奇妙的石頭作文 奇特作文